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开幕

2022-10-01 08:0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丹青抒怀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

省政协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开幕

东南网10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9月30日,由省政协和福州市政协联合举办的“丹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书画展”在榕开幕。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崔玉英说,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举世瞩目、万众期盼。此次书画展是省政协迎接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省市两级政协委员和书画名家以凌云健笔讴歌非凡十年、致敬伟大时代,抒发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共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的笃定之心和奋发之志。

崔玉英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以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推动形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省级老同志陈荣凯,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以及福州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