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厦门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08:1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0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丽明) 24日,厦门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厦门市初步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统筹安排好集中宣讲、新闻报道、理论阐释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思践悟,带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厦门实际,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快谋划和实施一批重大举措,奋力推动厦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