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大榕树下的宣讲会

2022-10-29 08:11:04 作者:张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28日,在连城县新泉镇连南河畔的大榕树下,连城县检察院宣讲小分队的党员来到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大榕树讲坛”,向当地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南河畔的大榕树,枝繁叶茂,冠盖如云。它见证了红四军进驻新泉的烽火岁月,早已成为红色历史的象征。

“政治整训大家都不陌生,是我军进行政治整顿和教育的重要方式,是我军从政治上加强自身建设的伟大创造。新泉整训,在我党我军的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宣讲中,连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邓赐平以“新泉整训”为引导,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政治整训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进行阐释,与党员群众开展交流。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这几年新泉的变化很大,我坚信,跟着党走,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对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跟着党走准没错。”……宣讲会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

“连城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摆在检察队伍建设第一位,以高素质队伍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邓赐平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