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10月排名出炉

2022-11-11 17:00:44 ;林瑶 李雅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东南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瑶 李雅兰)2022年10月,东南网“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世界粮食日等热点为推荐重点,全省九地市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荐稿,提供了丰富内容。

10月,“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发布投稿58篇,其中不乏《盛世迎盛会,共赴新征程!听,鲤城的声音!》《惠安县开展“福小宣·‘泉’民讲·‘惠’明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宣讲”活动》《建阳:用平凡铸就非凡 献礼党的二十大》《太美了!集美花式告白祖国》《画说将乐 | 民以食为先 —— 谷仓的变迁》等佳作。各地市依用稿量,上稿情况排名如下:厦门、三明、泉州、南平、宁德、莆田。

县(区)级融媒体中心总稿量位居前列的融媒体中心有:鲤城区融媒体中心、集美区融媒体中心、宁化县融媒体中心、永安市融媒体中心、惠安县融媒体中心、同安区融媒体中心、将乐县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推出“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旨在发挥省级最大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强与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融合。新一月征稿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县(区)级融媒体中心参与我们、积极投稿!拓展延伸传播力,多角度呈现地方特色,唱响地方好声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