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省文联党组成员曾章团在行业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fjsen.com 2022-11-15 15:02:26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文联供图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省文联行业党委书记曾章团深入到福建省诗歌朗诵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参加“前行——迈进新征程红色故事会”展演活动的演职人员进行出发动员。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曾章团指出,福建省诗歌朗诵协会作为全省诗歌朗诵领域的专业性协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反映时代、融入当下,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精神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的中心任务、也是必然要求,大家齐心汇聚起强大的文艺力量;要深刻领悟中华文明是中国式道路的深厚底蕴和强大动能,全面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厚宝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协会推选的节目参加全国性的汇演,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和省文联党组对行业党委工作的关心厚爱,福建省诗歌朗诵协会要一以贯之的坚持好协会确定的“服务诗歌、服务朗诵、服务心灵”的办会宗旨,认真准备,反复排演,用最好的精气神展现出福建形象和诗歌魅力,勇攀文艺高峰,为八闽文艺事业的发展贡献行业协会应有的力量。 

  福建省文联行业党委部分委员、福建省诗歌朗诵协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