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2022年网友喜爱的福建老字号”网络评选活动18日开启

2022-11-15 19:31:34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东南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为进一步弘扬福建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福建老字号品牌影响力,激发福建老字号消费活力,推动福建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以“老字号·新活力”为主题的“2022年网友喜爱的福建老字号网络评选活动”即将火热开启。活动时间为11月18日-11月24日。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支持,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主办,福建润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参选对象为133家拥有“福建老字号”认定品牌的企业(2022年6月27日前获得认定)。参选的福建老字号品牌同时进行投票,最终得票数排名前20名的品牌即为“2022年网友喜爱的福建老字号”。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5票。(11月18日开启投票通道,请关注“福建商务”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活动动态。)

获得“2022年网友喜爱的福建老字号”荣誉称号的20家品牌,将获得相应牌匾1块。由福建银联在“福博会”现场,为入选“2022年网友喜爱的福建老字号”并参展的老字号企业开展专场营销活动,到场的市民可以享受老字号专属优惠活动。同时2022年11月至2023年3月期间,福建银联联动省内金融机构将针对入选的老字号企业开展长期营销推广活动,为老字号企业获客引流搭建平台。

福建银联产携手福建交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入选老字号企业提供包括专项信贷、低息融资、高端理财等专项金融组合产品支持,助推优质老字号企业持续发展。福建银联将联动省内银行机构,为本次评选活动及入选老字号企业开展联合宣传推广,包括但不限于机构公众号、银行网点、手机短信等方式,进一步助力活动宣传推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