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委老干部局宣讲

2022-11-21 09:3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委老干部局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祥健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7万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祥健立足福建省情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结合案例分析,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现场反响热烈。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与离退休干部代表、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关注的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问题逐一解答阐释。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应有的贡献。”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原专职副书记李白雨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