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州又一地学校复课 学校送上美好祝福

2022-11-21 15:5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雅兰  作者:张立庆

东南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继上周福州部分学校恢复线下教学,今天晋安区新店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也恢复线下教学。

lADPJxRxUBs7FgjNDYzNEhA_4624_3468.jpg

同学们复课归来 学校供图

上午7点,福州第七中学迎来了第一波返校的学生。同学们满怀期待地来到学校门口,个个显得十分兴奋。学校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志愿者、安保人员各就各位,监督同学们戴口罩、间隔站排,维持校门口交通秩序,全方位严防死守,为学生平安复学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21121125657.jpg

学校党委书记邱晓兴给同学们送上寓意苹果和口罩,寓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221121125651.jpg

校长石炜君给同学们送上寓意苹果和口罩,寓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学校供图

学校给同学们送上红苹果和口罩,祝福同学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些同学兴奋地表示,知道今天开学,昨晚激动得睡不着。

为更好地做好复课复学准备,学校先后召开行政工作会议、线上教职工大会以及家长会,多措并举,全方面做好恢复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消杀人员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操作规范,对教室、楼道、户外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全方位的消毒和清洁,确保给七中学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IMG_9578.JPG

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学校防控工作 学校供图

学校组织开展复课升国旗仪式和“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积极引导学生汲取战“疫”正能量,厚植家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养成珍惜韶华、勇毅拼搏、奋勇逐梦、责任担当的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211210858311.jpg

校长石炜君国旗下讲话 学校供图

在国旗下讲话中,校长石炜君欢迎全体师生重返校园,对线上教学期间教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扬全体学生网课期间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坚持停课不停学。同时呼吁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珍惜重返校园的美好时光。

此外记者获悉,根据20日晚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下发关于部分区域学校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仓山区域内学校初三、高三学段11月21日(星期一)正常开展线下教学。中学其余学段、小学、幼儿园、中职和特教学校暂定11月24日(星期四)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情况视疫情形势确定。区域内省、市属高校经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暂定从11月24日(星期四)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在仓山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前,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