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24 08:5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1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1月17日省委常委会关于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落实,结合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深入实地了解二十条优化措施在我省贯彻落实情况,督促有关部门科学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守土尽责,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把防疫举措抓细抓实,科学精准做好省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数字福建、粮食安全、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立法监督工作,以坚实的法治保障全方位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