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联系界别代表人士学习座谈会

2022-11-24 08:5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1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23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献祥出席会议。

阮诗玮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笃学笃信笃行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和所联系界别特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总结提炼本届工作亮点,持续谋划明年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好协商议政的选题规划,推进民主协商提质增效;加强委员读书学习,共建“书香政协”;科学谋划文史资料征编选题,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用好“委员讲堂”品牌,提高文化软实力、传播政协好声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推进“政协大省”建设。

会上,4位界别委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