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汇聚侨智侨力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第14期“同心·半月座谈”举行

2022-11-30 08:4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1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召开第14期“同心·半月座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围绕“汇聚侨智侨力,助力科技创新”主题,以加快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邀请生物医药行业侨界专业人才、归国留学人员和企业、机构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创业经历,就产品研发、临床试验、生产应用、政策保障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相互交流借鉴。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积极投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王永礼对侨界专业人才、归国留学人员等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抢抓产业发展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加大科研力度,加强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以科技赋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级统战部门和侨联要坚持以侨为本、以侨为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搭平台、建机制、解难题,更好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促进人才与企业、科技与产业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助力我省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