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省医保局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3:26:34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雅兰

微信图片_20221130142009.png

省医保局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医保局供图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近日,省医保局深入福州、泉州、莆田、南平、宁德市医保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基层医保工作。

宣讲会上,省医保局宣讲队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化时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基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与感受,共同谋划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在福建省医疗保障系统落地生根。宣讲队成员就理顺医保体制机制、完善医保基础制度、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强化医保行风建设等工作与当地医保干部职工开展互动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