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2-02 08:0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福建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必将引领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福建落地见效。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政法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十四五”规划部署相结合,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在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等领域的重大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着力打造法治强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政法系统形成生动实践。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周祖翼同志走访省委政法委机关时的讲话要求,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牢记“三个务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本领高强的内行人、勇于担当的实干人、清正廉洁的老实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