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启动首场宣讲

2022-12-02 08:0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11月30日,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举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启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首场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政委李斌分享了盛会概况和参会感受,真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9名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成员,围绕“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建设模范机关”“新时代青年工作”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措施决心。现场机关青年干部谈感想抒情怀、讲思路提建议,踊跃互动。省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作了宣讲,对抓紧抓实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据悉,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宣讲、培训、调研、落实“六大专项行动”,组建了由省直各单位400多名党员青年干部为骨干的理论宣讲实践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宣讲,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直机关纵深贯彻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