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参观“3820”成就展并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3 07:5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雅兰

东南网12月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徐文锦) 11月30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带领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委党校,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走进展厅,罗东川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照片和实物,细细品读一段段原汁原味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推动福州跨越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考,从中进一步领悟“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实践伟力和时代价值,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部工作重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始终牢记嘱托,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二十大报告专章部署的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工作,持续推进法治强省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