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2-03 07:5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雅兰

东南网12月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联清传达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我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突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引导和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深学细照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全会精神在人大生根结果;锚定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立法保障改革发展,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以高水平决定体现共同意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彰显人大作为;践行民主法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强化党建引领,锲而不舍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