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2-04 08:1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雅兰

东南网12月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1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全省工商联新一届主席、党组书记及统战部经济处(科)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高新一届工商联领导干部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为期3天,采取课堂教学、座谈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为学员讲授“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及企业如何面对挑战”“福建经济发展与民营经济格局”“新舆论生态下的民营经济赋能发展及舆情风险防控”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赴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陈嘉庚纪念馆,学习嘉庚精神,传承爱党爱国爱乡、倾力实业报国的优良传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