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2022年福建省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2022-12-07 10:2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作者:陈静

为推动福建打造有影响力、有深度的福文化文创品牌,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文物局主办,福建博物院、福建民俗博物馆承办的“福如东海——2022年福建省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于2022年11月23日全面启幕。

大赛全面聚焦“福”文化主题,目前已征集到社会各界投稿作品536件(套),并在文博及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专家共同评选下挑选出100件(套)入围作品。

微信图片_20221207100814.png

专家评审现场(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入围作品将在12月7日—17日通过福建博物院、福建民俗博物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大众评选。人气最高前十件作品将获“最佳人气奖”。


微信图片_20221207100145.png

欣赏入围作品并给你心仪的作品投票打call就扫上面的二维码↑(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据悉,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在福文化博物馆(台江区苍霞街道金鱼里7号)陈列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