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 正文

第三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2-12-11 08:41:35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12月7日至10日,第三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福州举行。我省400多名省管干部参加本期专题研讨班。

专题研讨班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结合研读原著原文、分组学习研讨等方式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取得良好学习成效。

学员们表示,本次专题研讨班提升了思想认识,开拓了眼界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带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实落地、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