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领导在宁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12-16 07:5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东南网12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15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深入挂钩联系的宁德市霞浦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接访活动。

在盐田乡西胜村,吴偕林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重点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了解食用菌大棚示范点和红军餐厅等项目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和基层党员干部、产业致富带头人座谈交流时,吴偕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说,新时代十年,宁德城乡发生了明显变化、取得了长足发展,大家都是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首要任务,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要强化项目带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汇聚各方力量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在霞浦县委党校接访室,吴偕林现场接待群众来访,耐心倾听、认真研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并参观了“四下基层”发源地主题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