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2-12-22 22:00:53 林宇熙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黄丽红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厦门海洋高新产业园申请设立省级高新区等事项

12月22日,省长赵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厦门海洋高新产业园申请设立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21年省科学技术奖有关事项;审议《福建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草案)》《福建省献血条例(修订草案)》,决定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指出,厦门海洋高新产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是做大做强做优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省的重要平台,也是厦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有力抓手。要高起点谋划,优化产业布局和功能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体现产业特色、园区作用;要高标准建设,突出“高”和“新”,围绕“四大产业组团”和“6+2”产业体系,加强创新资源整合,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率推进,按照规划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完善相关配套支持政策,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