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6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1-08 08:0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6次主任会议7日在福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周联清、庄稼汉、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秘书长黄新銮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1月7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霍敏辞去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此前主任会议研究决定,1月9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安排原则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