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01-09 16:59:45 郑雨萱 来源: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黄丽红

9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福建会堂举行。会议由十二届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日程以及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

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滕佳材向在座的十三届省政协委员鞠躬致意,同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亲切握手。

崔玉英在预备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她说,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十二届福建省政协,向新一届省政协全体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从今天开始,十三届省政协就要接过福建政协事业的接力棒,踏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征程。衷心祝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十三届省政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中共福建省委的有力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拓我省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