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纪委监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2023-02-07 15:18:43  来源:福建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周冬

“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上下广传扬,我们来个三句半,歌颂党……福建纪检人心齐,争优争先又争效,守正创新履好职,讲忠诚……”这是省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以“三句半”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一幕。

2月2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出席。机关、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以原文诵读、心得交流、情景诗朗诵、“三句半”表演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工作感悟思考,表达纪检监察人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福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信念。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吹响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冲锋号,激励党员干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激发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动力和活力,鼓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在新征程上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原文诵读《致敬二十大》

image.png

原创情景诗朗诵《印象十年》

image.png

原创“三句半”表演《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image.png

徐奕真

党风政风监督室

立足百年变局、身处伟大时代,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普通一员,要用心感受环境、任务、考验带来的变化,把握自我革命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坚持“严、准、实、稳”,以“敢于斗争”的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人民至上”的初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系统推进”的理念为高质量监督促进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

image.png

李晓音

第四纪检监察室

感恩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找准定位、忠实履职,在“严、准、实、稳”上下真功;挺膺担当、狠抓落实,在“夯基础、强治理”上动真格;敢为善为、善作善成,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见真章,为我省新“赶考”路注入更大的生机和活力。

image.png

苏武源

第十二纪检监察室

作为一名从事审查调查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原则问题上坚定不移,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绝对品格;在政策策略上把握火候,不断提升“三不腐”一体推进的能力素养;在效果上寻求最大公约数,不断释放审查调查的正能量,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不断推进新时代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叶文煌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党的二十大提出“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机构作为党自我监督制度设计的重要一环,是纪检监察机关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找准历史方位、政治站位、工作定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彰显力度、体现温度,帮助同志少犯错误、不犯错误,服务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已经开启

向前进,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

“我们将高举党的二十大思想旗帜,汇聚新时代奋进之力,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绚丽华章!”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