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3-02-24 08:07:55 郑雨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23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滕佳材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滕佳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对于我们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滕佳材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真理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式现代化重大部署上来,坚持在深化理论认识上提高站位,守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坚持在推进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和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优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之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和引领现代化建设。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战略安排和顶层设计,进一步明晰政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广泛凝聚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人心和力量。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结合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强五力、优服务、提质效、走前列”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