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23-02-24 08:07:55 郑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精神以及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并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联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好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推动实施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更好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从更高站位认识和把握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把组织实施好这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省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要把握重点,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能力,行使好立法、监督、决定等职权。要压实责任,引导机关干部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