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民生 > 正文

福建全国人大代表返闽

2023-03-13 22:07:36 作者:记者 郑昭 刘必然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福建全国人大代表满怀信心与希望走出会场。 福建日报记者 肖春道 摄

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福建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于13日晚返回福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会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牢记殷殷重托和神圣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立法法修正案,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审议人大常委会、两高工作报告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福建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代表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争优、争先、争效,凝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扛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福建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