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今日县市热词 > 正文

明天厦门新星林葳登场竞技 后天易建联等明星火力全开

2023-03-24 15:56:36 作者:易云霆 来源: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明天厦门新星林葳登场竞技 后天易建联等明星火力全开

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厦举行,本报奉上观赛指南

厦门晚报讯记者 易云霆)这个周末,您可以享受一场篮球盛宴。厦门球迷翘首以待的2023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5日、26日在刚落成的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全明星周末由哪些赛事组成?有哪些球星登场?本报为您奉上观赛指南。

据组织者提供的媒体活动安排日程显示,CBA全明星周末将于周六进行两场星锐对抗赛和单项赛预赛,而重头戏南北全明星赛和单项赛决赛将于周日晚进行。今年在CBA赛场上声名鹊起的厦门灌口新星林葳将在明天下午的星锐对抗赛中登场。此外,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入选中国篮球名人堂的刘玉栋、王治郅和郑海霞等名宿,也将出席全明星周末。央视五套将对全明星赛进行现场直播。

星锐赛第一场 明天15:45-17:30

厦门小将家门口“林葳不惧”

作为本届CBA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星锐赛是未来之星们向球迷展示自我的平台。

3月25日下午,CBA星锐一年级队与CUBAL北京大学男篮的比赛将率先打响。在这场对决中,来自厦门灌口的18岁新星林葳将代表星锐队出场。作为本届CBA全明星周末惟一出场的厦门球员,林葳将首次在家门口献技,其表现为厦门球迷期待。

林葳出生在集美灌口的农村,小学就读于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集美区少体校篮球教练陈剑平慧眼识珠,将他引进专业篮球训练的大门。后进入篮球基础较好的厦门十中就读,在这里训练两年后,被选入福建队,此后又入选国青队和国家二队,是厦门男子篮球有国字号身份的第一人。今年他首次代表南京同曦队参加CBA联赛,表现抢眼,球迷用“林葳不惧”来形容他在赛场的表现。明天的星锐对抗赛,林葳无疑是焦点球员。

星锐赛第二场 明天19:15-21:00

厦大球员杜伯超将秀技

如果错过第一场星锐对抗赛,还可到现场观看第二场星锐对抗赛,这场比赛将由星锐二年级队迎战大学生联队,来自厦门大学的杜伯超将代表大学生联队登场。

单项赛预赛  

明天21:00-22:00

明星球员争夺决赛资格

星锐赛结束后,将进行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的预赛,分别是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众多明星球员将登场,争夺进入决赛资格。

参加技巧挑战赛的球员包括郭艾伦、胡金秋、徐杰、王奕博等球员。参加今年三分大赛的有原帅、王薪凯、姜伟泽、蒋帅、张帆等球员。最受瞩目的扣篮大赛,参赛球员包括张镇麟、曾凡博、戴昊、倪永康等球员。

全明星赛 单项赛决赛 

周日19:00至22:00

北方队力争终结五连败

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众星云集的南北对决将在26日晚激情上演。

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易建联(南区票王)、王哲林、胡金秋、赵睿、胡明轩。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北区票王)、赵继伟。

在过去的5届全明星赛,南区队已经连续5年击败北区队,并且其中有3届赛事南区队均是净胜两位数分差,今年北区队能否一雪前耻,终结对南区队的交锋5连败,备受瞩目。

全明星赛MVP的归属,同样令人期待。根据评判规则,获胜球队内个人得分列第一名的球员,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将获评CBA全明星赛MVP。

此外,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也将决出冠军得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