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7月排名出炉

2023-08-16 11:5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李雅兰 林瑶)2023年7月,东南网“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以7月1日建党节、高温、暑假、防御台风“杜苏芮”等热点为推荐重点,全省九地市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荐稿,提供了丰富内容。

2023年7月,“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发布投稿69篇,其中不乏《喜迎建党102周年,宁化这些活动很用心!》《72处!分布鲤城街头,为您送清凉!》《防御台风“杜苏芮” 漳浦严阵以待!》《厦门各大商超连夜补货保供应!现场直击→》《屏南: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金溪女将”重回故土 见证建宁40年巨变》等佳作。各地市依用稿量,上稿情况排名如下:三明、漳州、泉州、南平、厦门、宁德、莆田。

县(区)级融媒体中心总稿量位居前列的融媒体中心有:漳浦县融媒体中心、鲤城区融媒体中心、将乐县融媒体中心、邵武市融媒体中心、宁化县融媒体中心、诏安县融媒体中心、永安市融媒体中心、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推出“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专栏,旨在发挥全国重点地方新闻网站、省级最大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强与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融合,拓展延伸传播力,多角度呈现地方特色,唱响地方好声音。新一月征稿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县(区)级融媒体中心积极投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