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17-03-25

东南网3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4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翔指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创造性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宣传文化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要突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讲政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性原则贯穿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要开展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增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组织的活力。要扎紧管党治党的笼子,提高制度的约束力、执行力,进一步推动从严管党治党长效化、常态化。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五抓五看”要求,做到惩治腐败力度不减弱、零容忍态度不改变。

高翔强调,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各级党组织责任担当,支持纪检部门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