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警极限训练举行高难度实战射击比武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林先昌 | 时间:2017-03-26

特战队员进行手枪奔袭运动射击比武

东南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 通讯员 钟景兵)24日,武警福建总队福州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进入第四日。当日,该总队围绕快、准要求开展多种射击课目比武,锤炼特战队员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化射击水平。

该总队将课目设难、设险,按照绝对快、相对准原则,开展手步枪限时快速射击、手步枪奔袭运动射击、不同距离手步枪快速射击、夜间多目标射击和蒙目条件下武器分解结合等课目比武。各项课目难度都比较大,特别是手枪限时快速射击,从右腰枪袋内掏枪、出枪、开保险、拉枪机、瞄准、击发,全程只有1秒,稍微慢一点,连击发时间都没有,更不用说瞄准,多数特战队员在这一课目失分较多。

据经验丰富的神枪手、该总队狙击手教头何英树说,手枪限时快速射击重点在把握节奏,突出心稳、身稳。

快与准是射击的基本要求,在战斗时发挥决定性作用。武警福建总队采取分组实施、分课目展开方式进行射击技能比武,以分数累加计算,最大限度调动特战队员参训热情,准确掌握心理素质和射击水平,为下步开展针对性训练提供科学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