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竹海桃缘”活动今日开幕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陈楠 肖晓敏 | 时间:2017-03-26

活动现场

旅客朋友与桃花零距离接触

东南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肖晓敏)“赏桃花、品笋餐、看畲舞……”今天上午,300余名游客齐聚永安上坪参加“竹海桃花缘”活动。在现场,游客观看了精彩的《安贞旌鼓》、《畲族竹竿舞》表演后,登上紫云英高台参加“梦回桃花缘”民俗互动游戏,观看“桃缘婚俗”表演。充满趣味的“桃花仙子抛绣球”、“同心缘拔河比赛”、“桃源同心接力赛”等一个个有趣的活动令游客大呼过瘾。

“周末带着孩子来看桃花,游山玩水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还能让孩子学习传统文化。”来自漳州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山好、水好、花也好,特别是别具特色的笋竹餐,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永安独特的饮食魅力和民俗文化。

“游客们玩得舒心,吃得开心,就是最大的成功,为今年‘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年度大型主题营销活动迎来了开门红。”三明旅游局党组书记廖荣华表示,此次“永安竹海桃花缘”活动提炼永安旅游核心元素,借势时下热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内容加上趣味互动活动,围绕景区、民俗、美食展开话题传播,形成了永安旅游竹海桃缘的浪漫+趣味的营销内容,打造了一个富有异乡婚俗文化+发现惊喜美景的旅游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