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事:网约车“持证上路” 网友怎么看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江超 陈翊群 张海燕 柳烨 | 时间:2017-03-27

 

已可咨询办理安置费手续

城厢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说,由于4户拆迁户所处的位置相对特殊,处于规划地下室上方区域,若不能完全拆迁,则会影响整体的施工安全,在工程技术方面难以解决,故而还需等待法院最终裁决结果。“相关部门将继续跟踪事件进展。”陈先生说。

“拆迁不到位,桩基不能施工,我们也没办法动工。”福建省鑫炎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拆迁户不服相关部门作出的《行政裁决书》,向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目前需等待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决,才可向法院申请依法拆除。

对于当事人所反映的安置过渡费问题,邱先生回复:“拆迁户应交给公司的超面积房款对抵之后有剩的,便可办理安置过渡费手续,并按季度发放,目前已有拆迁户办理手续,林先生可前往公司咨询办理,公司将根据政府相关规定发放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