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由省委主办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榕举行报告会。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等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参加报告会。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榕举行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兰锋 严顺龙 张永定 | 时间:2017-05-23

报告会前,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会见报告团一行。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兰锋 严顺龙/文 张永定/图)5月23日,由省委主办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榕举行报告会。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等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参加报告会。

尤权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说,廖俊波同志因公殉职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这次省委成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并在全省开展巡回报告,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报告团全体成员牢记肩上责任,注意劳逸结合,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讲生动、讲精彩,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