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会见香港青年企业家考察团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林蔚 | 时间:2017-09-24

东南网9月2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外联谊会会长雷春美在福州会见了香港青年企业家“金砖海上丝绸考察团”一行30多人。

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香港青年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习近平主席不久前视察香港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香港发展及其与内地扩大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访问团选择此时访闽,体现了对祖国及福建的深厚感情。香港工商总会青年网络中大多是香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是爱国爱港的青年代表,为香港繁荣稳定、闽港两地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承光荣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闽港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增进了解,深化友谊,为推进闽港两地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扎根于祖国肥沃的文化土壤,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影响青年,增进认同,凝聚共识。要带动青年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传递正能量,为香港“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添薪助力。

香港工商总会青年网络主席陈晓津表示,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香港青年和企业家到福建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把福建丰富多彩的文化更好地推广出去,共同把福建与香港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