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走进福建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张立庆 | 时间:2017-12-29

分享会现场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通讯员 罗锋)12月28日-29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共青团福建省委承办的“新时代新作为”百姓宣讲暨第八期“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来到福建,相继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第一技师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活动采取“集中分享会+分享活动进支部”的形式,向职业院校师生分享了他们青春奋斗的故事和人生追梦的经历。

本次分享团成员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带电作业班负责人、国家电网公司特等劳模、全国劳模王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杭州技师学院教师蒋应成,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教师袁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铜牌获得者、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学生叶斌斌。

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享活动现场,300多名师生一同聆听分享团成员的励志故事和工匠精神。分享团成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工匠精神、技能成才、青春奋斗等不同角度,讲述了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与同学们进行坦诚交流,分享团成员鲜活、生动的事例,让在场学生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产生了强烈共鸣,活动现场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