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 用人单位现场签约学生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张立庆 | 时间:2018-01-20

招聘会吸引近200家用人单位参加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20日上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招聘会共邀请了近2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年新高。活动现场,医学人才受到各个用人单位热捧,不少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就业签约。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找满意的岗位,不少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各个单位的招聘展位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同学,一些基层卫生院和企业所需的紧缺专业(如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现场就与毕业生签约,充分反映了该校的人才培养的定位符合福建省基层卫生技术人才的需求。

学校领导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交流

据介绍,今年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高职毕业生共计2538人,涵盖了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卫生信息管理等十余个个专业。此次供需见面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一次就业指导课的实践教育机会。

校友座谈会现场

当日上午,在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果举办之际,学院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武祈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历史文化的积淀,是学生榜样力量的来源,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支撑,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院长苏友新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办学成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福建省老年医院护理部主任林慧珠、龙海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黄育萍等优秀校友纷纷发言,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感激。同时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