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职工春季“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陈楠 | 时间:2018-04-21

东南网4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福州市总工会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联合开展的2018年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开学典礼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举行。

此次推出的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是为了提升福州市职工学历层次与职业技能水平,更好服务福州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福州市总工会将为有学历提升需求且符合入学条件的福州市职工,提供相应的学历继续教育和学费资助。符合入学条件的福州市职工将利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终身教育和网络教育体系,通过网络平台,采用固定和流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技能学习。

据悉,此次项目总共招生364人,其中本科156人,专科208人;主要集中在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会计等5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