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最新一波人事调整 王永礼任泉州代理市长

来源:东南网综合 | 作者: | 时间:2018-07-20

泉州

>>>最新:王永礼任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泉州晚报讯 (记者 颜雅婷 蔡紫旻)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王永礼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卢炳椿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泉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接受康涛辞去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决定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永礼代理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副主任许文贵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市长洪自强,市监委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列席会议。

>>>王永礼任泉州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泉州市市长候选人

泉州市干部大会现场(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摄)

    东南网7月18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刘益清)18日下午,泉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泉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王永礼同志任中共泉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泉州市市长候选人;担任泉州市委书记的康涛同志,不再担任泉州市长职务。市长的调整任免,按有关法律程序进行。

   厦门

>>>卢炳椿任厦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图片来源:厦门日报

今日,厦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研究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昭扬、陈紫萱、刘育生、陈琛、刘绍清、林德志,秘书长胡家榕和常委会委员出席。

会议经表决,全票通过,决定任命卢炳椿为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并向其颁发任命书。卢炳椿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厦门日报)

   宁德

   >>>宁德最新人事任免:梁伟新任宁德市代理市长

7月20日,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许青云、杨培钦、雷维善、刘信华、冯桂华、陈梅,秘书长章允斌及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曾智勇、市监察委负责人、市中级法院院长董明亮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胜泉作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市政府副市长曾智勇受市长委托作关于提请梁伟新任职的议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维善作关于提请接受郭锡文辞去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议案的说明、关于提请决定梁伟新代理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的说明,并对相关各项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的政府组成人员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郭锡文辞去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梁伟新代理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等事项。会上,新任命的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进行了宪法宣誓。(闽东日报)

>>>梁伟新任宁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宁德市市长候选人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场(福建日报记者 李向娟 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向娟)19日上午,宁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宁德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梁伟新同志任中共宁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宁德市市长候选人;担任宁德市委书记的郭锡文同志,不再担任宁德市长职务。市长的调整任免,按有关法律程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