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进川出任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

来源:东南网 | 作者:程枝文 | 时间:2018-11-06

东南网11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徐丽麟)6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召开全校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宣读了省委关于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林进川同志任中共厦门理工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羊瑛出席会议,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厦门理工学院近年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在产学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已调任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学校原党委书记黄如欣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介绍了林进川的情况,希望林进川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团结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原有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林进川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爱师生、带头树担当、带头守底线,做一个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党员干部。他表示,“进入高校的门,就是高校的人”,从今天起服务好学校,服务好师生,就是自己工作的中心,围绕着学校、围绕着师生就是自己生活的半径,要为师生善教乐学创造有利条件,当好“后勤部长”,确实做到任职一校,造福师生。他表示,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历任党委领导班子留下的优良作风,坚持改革创新,保持特色优势,努力以自身的示范带头,担当有为,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建功立业新时代。

朱文章校长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将全力支持、配合林进川书记的工作,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提升,进一步促进产学融合,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早日实现“更名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为“新福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厦门理工学院发展,希望学校秉持“以学生为本,为产业服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教学科研和产学融合,争创一流业绩,为福建省和厦门市培养输送更多有竞争力的实用技术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进川同志简介】

林进川,男,1965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曾任厦门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2012年2月起,先后担任厦门市档案局局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2014年9月份,任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