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澎湖县县长赖峰伟。省领导梁建勇、周联清、郭宁宁参加会见。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澎湖县县长赖峰伟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周琳 | 时间:2019-02-19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澎湖县县长赖峰伟一行。福建日报记者 郑杰 摄

闽台一家亲 互利共发展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澎湖县县长赖峰伟

东南网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1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澎湖县县长赖峰伟。省领导梁建勇、周联清、郭宁宁参加会见。

于伟国对赖峰伟一行来闽表示欢迎。他说,“两岸一家亲”、闽台亲上亲,两地渊源深厚,交流畅通密切,合作空间日益拓展。当前,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台方针,发挥福建独特优势,积极先行先试,深入推进闽台融合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持续在经贸文化、观光旅游、民间交流等方面扩大合作,多做有利于两岸民众的事,实现互利共赢。

赖峰伟表示,双方密切交流合作,取得许多积极成果,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做法。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九二共识”,通过拓展与福建在海上、空中的直航通道,不断深化人员往来、共享旅游资源、保护海洋资源,共同增进两地民众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