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郑昭 | 时间:2019-02-19

东南网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黄琪玉,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征、吴洪芹、檀云坤,党组成员、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深对媒体融合的认识,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改进人大相关会议和活动的报道,讲好人大故事,展示好代表履职风采;要把做好舆论宣传作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的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认真开展研讨交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的部署,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邀请东南卫视总监陈加伟就融媒体环境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