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东南网 | 作者:严顺龙 | 时间:2019-05-21

东南网5月2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0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出深刻阐述和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聚焦短板弱项和硬任务,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解决好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加快推进民生领域工作,健全社保兜底机制,奋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精神同我省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抓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加快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实,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我省外贸工作健康发展相关措施。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落实减税降费减负政策,精准施策服务企业,助力开拓多元市场,逐一把“六稳”部署落深、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