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林宇熙 | 时间:2019-06-22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20日,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省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福建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葆对人民的感恩之心,用情践行群众观点,用心走好群众路线,用力为民办好实事,着力发展好、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要坚持实干担当,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主动对标对表,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四要廉洁勤政,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