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福建专场举行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吴恩儿 | 时间:2019-07-14

东南网7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恩儿) 为切实做好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残疾大学毕业生有效就业,13日上午,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福建专场在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该活动是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指导下进行的。

据统计,2019年福建省生源高校残疾毕业生445名,其中研究生11名、本科生149名,涉及计算机、管理学、汉语言文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百余个。本场招聘会吸引了福建路达工程建设技术公司、福州天盟数码有限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2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个。

为方便不能到场参会的残疾毕业生求职就业,残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将同步进行。用人单位将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平台、福建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网、福建残疾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等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