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与东南网“联姻” 共同讲好福建故事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陈旭雯 胡君毓 | 时间:2019-08-07

东南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旭雯 胡君毓)8月6日,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与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举行宣传推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胡君毓 摄)

签约仪式圆满达成(东南网记者 胡君毓 摄)

主持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日常工作的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强,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编委、常务副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东南网总经理、副总编辑张朝辉和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瑞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胡君毓 摄)

在现场,双方围绕如何开展企业新媒体融合宣传、拓宽双方合作范围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据了解,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策划开展系列主题联动报道、推动内容资源共享、打造全民阅读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讲好福建故事,推广好文化活动,提升福建文化影响力,助力新福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