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今日开幕

来源:福州日报 | 作者:曾建兵 | 时间:2019-08-25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今日开幕

福建选手将参加三大类15个项目角逐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卢丽婉)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日在天津开幕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省有170人出征主赛期比赛,参加残奥组、群众组、特奥组三大类共15个项目的争夺。

据介绍,我省选手参加主赛期的残奥项目有田径、游泳、乒乓球、盲足、柔道等5个项目;群众项目有飞镖、象棋2个项目;特奥项目有田径、游泳、轮滑、滚球、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篮球等8个项目。

我省代表团总人数达311人,其中运动员206人、赛事辅助人员6人,教练员43人、工作人员58人;参加2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夏季残奥项目10个、冬季残奥项目1个、群众组项目6个、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