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教师被评为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张颖 | 时间:2019-09-07

东南网9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颖)6日,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发布仪式在福建师大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老同志曹德淦出席。

从3月份开始,我省启动了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全省共有80名教师成为“最美教师”的候选人。通过地市推荐、网络评选、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环节,最终确定10名“最美教师”、30名“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此外,鉴于生前的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7月突患重病不幸离世的厦门六中音乐教师高至凡也被追授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

因此,第二届福建省“最美教师”最终获奖者有11位,他们分别为:福州市闽清县杉村学校毛文丑、漳州市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李丽娇、龙岩市上杭县官庄中心小学吴思禄、泉州第五中学陈理萍、宁德市古田县第二小学陈容斌、南平第一中学林莉、福建省儿童保育院郑晞、莆田学院郑若宜、三明工贸学校童春香、厦门市同安区河田小学詹江贺和厦门六中高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