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福建新华书店成立70周年、集团成立15周年系列活动。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福建新华书店成立70周年、集团成立15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陈旭雯 | 时间:2019-09-25

东南网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旭雯) 9月24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福建新华书店成立70周年、集团成立15周年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全集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报效祖国的激情和力量,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系列活动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福建新华书店成立70周年、集团成立15周年座谈会

9月24日上午,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在鳌峰坊书城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福建新华书店成立70周年、集团成立15周年座谈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达德,主持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日常工作的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强,新华发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会计师,新华发行集团和福建省新华书店原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作者和读者代表,新华功勋代表,集团设区市分公司、子公司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集团青年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旭雯摄)

蒋达德发表讲话,他感谢老一辈新华人为福建新华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店、敬业”的新华精神,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将老一辈新华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让当下这一代人推动发行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阵地意识,坚持弘扬先进文化;三要突出发行主业,筑牢市场主体地位;四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企业活力动力;五要强化大局观念,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六要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最后,他祝愿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何强主持会议。他说,福建新华的70年,是艰苦奋斗的70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70年,是光辉的70年。缅怀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在这个新时代,发行集团的全体干部职工应该牢记新华书店的光荣传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书写辉煌篇章。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建省新华书店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王佐、杨朱烈、邓保南纷纷发言,他们回忆了当年不辞辛苦、艰苦创业的历程,感慨福建新华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并表示虽然离开岗位但依然关心着福建新华的成长与发展。作者和读者代表,新华功勋代表,集团设区市分公司、子公司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集团青年员工代表也分别围绕“新华情怀”,回顾了过去的工作经历、生活感悟以及对新华书店深厚的感情,并对福建新华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