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疫情当前,查收这份《福建省防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自助手册》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0-02-11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社会心理疏导,针对性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日前,省委宣传部约请福建省心理学会编制的《福建省防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自助手册》已正式上线。

《手册》分为村居、大学生、中学生3个版本,针对不同群体提供纾解焦虑的应对策略,为科学加强心理疏导提供指导和自助指南;主要通过网上推送和传播,并提供加载电子版链接,供各地各有关单位免费下载使用。

《福建防抗新型冠状肺炎心理自助手册》

手册下载链接:

1.福建省心理学会网站:http://www.fujianpsy.com/news_view.aspx?id=587

2.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82t_AdNLuNBcl1nvxntl2g 

提取码:eihr